你这个危险有点想法

简单造个谣

纯属造谣,缺了大德

拜赛博佛祖,敲电子木鱼



众所周知,艾师傅和董宝石上了2023年央/视/春/晚。

众所周知,派克特和王闪火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

所以,出现了一个半夜3ho和派克特勾肩搭背坐在电视机前唱送情郎的诡异场面。

具体时间在23:30后0点前艾师傅出场。啥?0点后?派克特他送的那是情郎吗?

3ho:小妹妹送我的郎啊

派克特:嘿嘿!

本来是一个整活儿的人类迷惑行为大赏,但是派克特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也有可能是故意不小心的,0点后第一个节目就是董宝石,按理说这时候派克特应该来一句送情郎助助兴。

但是他全程没张嘴,据受害人3ho所说,这老小子眼睛没从董宝石身上下来过,直冒绿光儿。是的,派克特光盯着他哥扭了,完全忘了3ho还在旁边这事儿。

3ho:?老派你咋不唱?

派克特:我送的是“情/妇”

3ho:???合适吗?合适吗?

派克特:合适的不得了

然后董宝石刚下春晚就知道了。3ho和艾师傅控诉派克特的无赖且无耻行径,艾师傅开了免提,当时董宝石就在旁边。

董宝石当场脸就黑了,笑得一脸核善,没有抢过艾师傅的手机痛斥派克特这小犊子是他最后的仁慈。

董宝石:王昆你小子最好晚上左眼站岗右眼放哨。

再然后3ho就把派克特的丢脸行为发互联网上去了,诚邀各位欣赏哈圈导向派总在董宝石面前是如何丢脸的。评论清一水儿的“瞅瞅你那不值钱的样儿派克特”、“派总脑门儿上刻着八个字,我爱我哥光辉伟大”、“知道舅好看,但是派总收收你眼,那火都烧到我这儿来了”、“万一哪天派总去拍戏,派总:导演痴汉怎么演?导演:你收敛一点儿就行”。

派克特:?王以太你?你小子下次别让我碰见你

别问,问就是非常后悔,怎么就没把王以太这小子唱送情郎给拍下来呢?丢人第四音乐一起丢。

《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谢老板:?你俩有多远滚多远,打车滚,车费自个儿掏

《个人行为请勿上升公司》

至于董宝石有没有揍派克特嘛......他哥惯孩子对吧,他哥总会向他妥协对吧。送的是不是情郎无所屌谓,不要卡的太死。派克特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合情合理又合法但作死欠揍的事儿了,毕竟他是管自己老丈人喊“大哥”的人。

 

东北人嘛,比较能喝,你看董宝石,啤的不见底,白的三斤起。他爸作为一个正宗地道的东北人,酒量也不是盖的。但派克特不行,酒量巨差,一度沦为计量单位。董宝石贼喜欢用派克特作单位,尤其是派克特在场的时候,至于后果么……那就是他自己承担了。

过完春节回东北,吃饭离不开的就是酒,派克特的酒量,嗐,吃饭坐小孩儿内桌儿。派克特上桌儿,那就是凑数儿的,喝不了几杯他就上头了。

派克特脑袋发懵眼前发晕,伸手就搂上了他老丈人:“大哥。”

他老丈人也是实在,反手搂回去:“来,宝石,叫王叔。”

董宝石白眼儿翻得和太阳肩并肩:“你俩差不多得了,搁这儿致敬经典呢?”

 

派克特第一次和他老丈人见面,酒喝上头了,搂着他老丈人肩膀张嘴就是一句“大哥”。别说他老丈人没反应过来,董宝石也懵了。你小子说什么呢?

派克特:我管你叫爸,你管我叫兄弟,咱俩各论各的

接着他爸就拍着派克特的肩膀对董宝石说:“宝石,叫王叔。”

董宝石:你们俩不要太荒谬

他妈也不管,甚至继续给派克特倒酒。董宝石眼疾手快拿走了派克特的杯子,阻止了派克特继续摄入乙醇,以免加重病情。

派克特:我管你叫哥,你管我叫叔,非常合理

董宝石:老子给你一逼兜,还你管我叫哥我管你叫叔

第二天派克特醒过酒都不好意思见他老丈人,夺丢人啊,sei家好银跟自己老丈人拜把子啊。

董宝石:合着我对象没找着,给自个儿找了个叔

 

这波啊,是经典复刻,怀旧款,极致典雅没有雅。

 

评论(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