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危险有点想法

主打一个言出法随

说了写肯定写

不用怀疑,就是山东花饽饽



王昆,表面上沉稳靠谱的NOUS大哥,实际上缺德带冒烟儿的NOUS损种。干的欠儿登事儿包括但不限于在董宝石30岁生日的时候给他哥颁锦旗,生日蛋糕给整个寿桃,连送的玫瑰花儿都是花饽饽。给董宝石感动的差点儿没追着他打十条街,有事儿找王昆,绝对靠谱和绝对离谱两个极端。

董宝石30岁生日前仨月王昆就在盘算怎么给他哥过生日,要的就是一个独特且难忘,震撼且深刻。然后他也不知道是脑子被香槟泡了还是脑子被NOUS大厅的门夹了,打通了任督二脉给他哥颁上来一锦旗,再给他哥整个寿桃,主打一个来点儿花饽饽的震撼。

王昆筹划这场生日全程瞒着他哥,瞒得天衣无缝,瞒得滴水不露,但凡董宝石听到一点儿风声他都不能让王昆这小瘪犊子整这缺德带冒烟儿的欠儿登事儿。知道他一欠儿登小孩儿,但不知道他贯彻到底了直接,夺荒谬啊,太离谱了。

 

7.20当晚,董宝石一看NOUS大厅桌子上的寿桃大脑当场宕机,无数可能性在他脑子里闪过,愣是给他CPU干烧了。王昆不仅整了个寿桃,还他妈整了个雕龙画凤花开富贵的寿桃。对,就是那种牡丹花开名动京城,蟠龙绕柱祛灾祈福,主打一个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董宝石CPU还在高速运转的时候,王昆又给他一锦旗,上书:祝沉鱼落雁闭月羞花朱唇粉面花容月貌国色天香玉软花柔秀外慧中倾国倾城如花似玉冰肌玉骨楚楚可人风姿绰约婀娜多姿百媚千娇对不起写不下去了我哥董宝石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四个字儿还写贼大。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这才刚开始。

当董宝石打开盒子看见里面是码的整整齐齐的玫瑰花饽饽的时候,董宝石差点儿两眼一黑背过去,抬腿就给王昆来了个外摆踢顺势高鞭腿。当然没踢到,王昆一个撤步给躲过去了,虽然他在他哥面前有种清澈的愚蠢,但还不至于硬抗他哥的一脚。

“王昆!老子他妈的是30岁生日!不是他奶奶个腿儿的300大寿!”

“哎哎哎!哥!哥!你先听我解释!”

“听你解释解释怎么送走我?你他妈干脆摆个我黑白照儿搁中间儿得了,周围再摆一圈儿白菊花儿。”

对,王昆真的差点儿让他哥追着打十条街,他哥没跑过他,就追了八条。

 

说到王昆干的缺德事儿,手和脚加起来不够用,比如大庭广众光天化日之下和他哥亲亲抱抱,整的NOUS和吾人没钱买牙刷了似的。再比如说走在路上拍他哥皮鼓,丝毫不顾及其他人的感受。

《秀恩爱不是发S》

又比如说开会的时候摸他哥大腿,NOUS的人深受其害。每次开会只要董宝石脸一僵,他们就知道王昆这个B又开始作妖了,然后他们就该识时务者为俊杰中止会议自行出去了。

一般他们再看到董宝石的时候都能在脖子上看见一块儿一块儿的红,二般是董宝石穿了个高领,给挡得严严实实。不过是一开始限定,后来就只剩一般了,董宝石选择了摆烂,爱咋咋地吧。

《打不过就加入》

毕竟不管董宝石采取何种手段,王昆都不会放弃啃他哥这种行为。

“嘶,王昆你他妈属狗的,再犯欠就给你绑起来。”董宝石看着镜子里自己脖子和锁骨上的一片红咬牙切齿。

王昆眨巴眨巴眼,委屈巴巴地凑过去。

董宝石:你他妈还委屈上了?你有什么好委屈的?

“对不起嘛哥,我错了。”王昆语气非常真诚,态度非常诚恳。

只要王昆一撒娇,他哥就心软,他就是吃准了他哥对他纵容。每次他哥都以为他悔过了,每次他都突然给他哥压会议桌上。

《知道错了,死不悔改,下次还犯》

让王昆放弃,No Way.

评论(6)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