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这个危险有点想法

就这样吧

非常短,就当五一没鸽

bug都是我的



现在是凌晨三点,夜楠正躺在床上睡觉,然后他的手机响了。迷迷瞪瞪爬起来一看,王昆。

?这瘪犊子玩意儿又想干嘛?

《又》

但他还是接起来了。

“那个,哥啊,能帮忙带两天孩子不?”派克特的心虚隔着手机都能听出来,估计那头儿还拿手摸着鼻子。

“......你小子想干嘛。”反正派克特这黑心小王八指定整不出啥好活儿来。

“我打算和我哥去三亚......”派克特声音越说越小,最后直接没声儿了。

“......你俩最好有事.......”夜楠咬牙切齿,手“咔”就攥紧了手机,这要不是自己手机高低得扔出去,连挂电话都带了四分恨意六分怒气。

反手就把派克特的备注从王昆改成了瓜皮。

《冤种和他的逆子》


但他忘了董宝石。


夜楠刚躺下准备重新睡,自己手机又开始响了,一看董宝石给他发了条消息。

“王昆家暴怎么办?”

???你俩他妈的怎么回事???王昆那小崽子不还说和你去三亚吗???

点开发过来的图片一看,他妈了个巴子奶奶个腿儿的草莓印儿。

夜楠差点儿一口气儿没上来,你妈的,董宝石你最好左眼站岗右眼放哨。

“???董宝石你没事儿吧???我寻思我也没得罪你啊,你他妈什么毛病???”

发完就把董宝石发他的转给了派克特,还添油加醋煽风点火了一句。

“你家不家暴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管好你哥你俩去几天三亚我给你俩看几天孩子。”

派克特秒回:好的哥。

然后夜楠就给他俩看了一星期孩子。

《再给你俩看孩子我就是那个》


怎么说呢,派克特原先只打算在三亚待三天,但他收到夜楠的消息后决定待七天,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单纯想多陪他哥在三亚玩儿几天。

夜楠,或成最大冤种。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